目前正在发兆疯,兆人快来一起玩啊

【虫铁】I Wanna Kiss You | 轮回 |

又是我啊╥﹏╥ 被复联三炸了回来


哦我心爱的CP


废话不说开始吧


——————————————

“Anthony Stark”一个没有出生日期与死亡日期的墓碑灰扑扑地立在一颗高大古老的树下。树下站着三个人,撑着两把伞。女人脸上憔悴不堪,身旁高大一些的男人对她说“我们走吧,给他一点时间。”

 

还停留着的身影,一个人藏在黑色的屏障里。顺着粗糙的石面滑落的雨水汇成河,冰凉凉地淌进他心里。Peter Parker总是积着水的眼睛干涸了, Tony死了。

 

年轻人失去了太多,他的父母,他的uncle Ben,现在是Tony Stark,他的什么?说起Tony Stark,Peter能不停地讲几天几夜,他能从Tony身上捞出星星。曾经塞满他胸膛的崇拜在他失去Tony的那一瞬间都变了质,那个坠落的身影,让他明白自己心里一直高涨的是什么。

 

可惜一切都太晚了,不朽的钢铁侠躺在他脚下的土地里,像个平凡的人,死了就是死了。Peter的心里在燃着一片火,这份迟钝的爱意快将他烧得体无完肤,他宁愿自己傻到永远都发现不了。

 

但是爱是连着线的油灯,光线交织出的网络让他无所遁形,绞杀他躲进黑暗的可能性。他多希望自己没那么在乎,也就不会像个失去木偶师的木偶,僵硬的胳膊腿没法跳出精彩的舞剧。

 

他将手里的白色雏菊轻轻放在地上,转身离开了。

 

Peter让Happy把自己送回皇后区的小房子,他不想回到复仇者空荡荡的总部,那里少了一个人。

 

“Peter ,你还好吗?”May将一身黑色西装的年轻人搂在怀里。Peter没有说话,May贴心地没有再问他,只是轻轻在他的背上拍了拍。Peter回到自己的房间,把门扣了起来,他一头栽在了那个他很久都没有睡过的小床上,上面留着一丝丝阳光的陌生气味。自从Tony走了以后他就理解了真正的身处地狱,那里没有柔和的恒星光芒。

 

最开始的悲伤已经过去了,他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阴雨天给了他适当的气氛,该哭的时候他流不出一滴眼泪。只有无尽的疲惫打败了他,像要把自己蒙死一样,他把脸埋在松软的枕头里,身上生生的泥土味让他栽进一个没有颜色的梦。

 

等他睁开眼,准备面对这个空无的世界,却被刺耳的警笛声吵醒,什么为什么会有警笛。他猛地睁眼,发现自己正躺在宇宙飞船里。

 

有人在敲他的门,又狠又急。

 

Peter脑子反应不过来,这一切对他来说就像闪回,他打开门像触电了一样,站在原地打了个哆嗦,本应躺在坟墓里的钢铁侠撞进他的眼睛里。

 

“Hey,怎么了你?所有人都在集合,你为什么还在偷懒?”男人不满地拧着眉毛。

 

Peter不能思考了,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是一个恶作剧吗?还是他过于美好的梦境?Tony的死像他身上永久的疤痕,现在那道神经突突地抽搐着。他亲眼目睹了Tony的死亡,红金色的身影拖着炸弹,嗖地扎进密集的敌人堆里,眼前如同星云般的反派战营在随后猛地坍缩。他几乎喘不过气地哭着捡回一个破损的盔甲,里面包裹着Tony的尸体。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面前站着的男人。

 

但Peter的身体永远先他一步,上前用力的抱住Tony。

 

“你怎么了Peter?”对方变得小心翼翼,好像Peter生了很严重的病。

 

“Tony 不要离开我。”Peter说不出来别的,这可能只是一个存在几十秒的梦境,他不想浪费这个机会,他要大声说出他没机会向Tony说的。

 

“好了,放开我,kid,你知道我们有多紧急吧。”Tony用力挣开这个拥抱。

 

“现在,头脑不清楚先生,麻烦你赶紧换上战衣,等我们把灭霸送回老家,你再发疯也不迟。”

 

等等,什么?这一切是真的?现在他们又在经历 Tony死的那一天。如果这一切都不是梦的话,Peter就能改变结局,他不会让Tony死,not again。

 

远处的法师再一次动用了阿戈摩托之眼的力量。

 

Peter对已经经历过一次的战场无比的熟悉,他丝毫没被敌人攻击到,顺利地到达了最难的一关。

 

“不行!Tony,我们绝不能让你再一个人去送死了,纽约那次我们就差点…”美国队长脸上都是黑色的烟灰混合着敌人独特的蓝色血液,可这一点也不影响他话语的分量。

 

“Tony,我们不会答应的,你放弃吧。”Bruce变回科学家的形象,只有下身的裤子勉强遮蔽,他烦躁地捋了捋头发。

 

是啊,Tony Stark的个人主义又开始作祟了。他要一个人把炸弹送到地方阵营去,因为在太空里大家的机动性都不如他,这是他说的。

 

“你别说了,不可能,你知道你的盔甲在灭霸的手下不堪一击吧。”队长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他不会同意的。

 

“你也一样。”Tony额角挂着猩红的血液,他不服输地反驳道。他最后还是被众人关进屋子里了。

 

Peter知道剧情,马上Tony就会打开那个密码门,然后穿上盔甲,一个人飞向那个绝望之地。这是之前的剧情,但这一次他不会让这一切发生。

 

Peter打开那扇门,看着里面一脸惊讶的人,手里正拿着工具,准备开门。

 

“我不同意他们说的”Peter双手背在身后,“我觉得你应该去。”

 

Tony完全震惊了,他慢慢才反应过来“没错…不愧是个好男孩,你知道我一直都是对的。”

 

但Peter完全没有让开道路,他矗立在狭窄的通道,像一座山。

 

“我同意你去,但我要和你一起去。”Peter反手把门关上了。

 

“不行。”

 

“要么我和你一起去,要不你也别去。”

 

“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这也许会送命。”

 

“我不会看你送命的。”

 

“我是说真的”

 

“我知道”

 

在一声轻微的叹息之后Tony终于放下了伪装,他用手撑在墙上,勉强支撑着自己的身体。“我不知道一切都是怎么回事,我记得我失去意识了,醒来就又回到了今天早晨。”

 

“你死了Tony,我亲眼看见你死了。”Peter的语气听起来甚至有些不客气,死亡这个字眼像拿刀镌刻在他的脑子里。

 

Tony睁大眼睛好像要看出Peter是否在撒谎,Peter从他的眼睛里看见了摔碎的星辰,他像一位陨落的神祗失落地垂下了眼皮,“那可真是…意外啊”

 

“不,你一点也没觉得意外,你明明知道自己回不来。”Peter说着说着声音变得颤抖,不那么坚定。

 

“这一次,我无论如何都不会让你一个人去送死。”他摇摇头,把身子紧紧贴在铁门上。

 

“好吧…”在沉默了很久之后,Tony终于松了口。

 

“还有最后一件事…如果我们活下来了…”Peter的语气突然变得很犹豫。

 

“如果我们能活下来的话,请给我一个机会好吗?我真的喜欢你”

 

“我可没法保证我们能活下来。”Tony的重点似乎不对。

 

“你就答应我不行吗?”

 

“真是麻烦。”Tony翻了个白眼“好吧。”

 

“我会尽最大的能力让我们活下来的,因为我需要时间,和你在一起。”年轻人红扑扑的脸颊突然凑近Tony,他被用力地拥住,失而复得不仅会让人欣喜还会让人变得更加害怕失去。

 

 

随后众人又看见那个不听话的铁人朝着灭霸去了,这次一起的还有一个红蓝的身影。

 

 

一片白光后Peter又一次在他的房间里醒来了,他意识到上一次他们又失败了,两人一起在爆炸中死了。

 

这一次他们调整了计划,还是失败了

 

一次又一次,他们像飞蛾扑火一样,义无反顾。

 

看着飞船外浩大的宇宙里繁杂壮丽的星系Peter突然感叹他们是有多浪费风景啊。他用手捧着Tony的脸,眼神专注又温柔地看着眼前的人。

 

“我能吻你吗?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他们谁也不知道这样的循环什么时候会结束,这一切也许只是上帝的一个小疏忽。

 

小胡子温顺地凑过来,他们经历过太多次的死亡,让人变得不管不顾。

 

Tony盍起了那双承载着银河的双眼,他的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嘴唇上微烫的感觉。如果这是最后一次,他绝不后悔。

 

轰地一阵地颤之后,他们透过母舰上巨大的玻璃看见了一艘小型飞船一瞬间就变成了一颗遥远的星星。这次轮着他们俩惊讶了,队长等人抢先他们一步,开走了飞船,冲进绚烂旖旎的星云里。

 

猛烈的冲击把两人掀翻在地上,时间没有退回去,死去的人们也没有再能回来。

 

复仇者们都牺牲了,除了Tony , Peter和那个法师。

 


Tony的世界空了,所有他争吵的源泉都不见了。除了一直陪在他身边的Peter,像只受惊的小动物。

 

圣诞节到了,可是基地里没有人,空荡荡的房间,尽管被Peter用心装饰了很多小灯泡,也冰冷的像地窖。

 

“圣诞节快乐,Tony。”Peter不知道怎样安慰Tony,他只是简单地想给他一个正常的圣诞节。

 

Tony拥住面前的年轻人,青春的气味可真好闻,像香喷喷冒着泡泡的牛奶锅。

 

“我有礼物要送给你。”Peter指了指桌子上摆着的几个盒子。

 

他假装惊喜挑了挑眉,然后顺从地打开那些盒子。

 

先是Natasha,然后Bruce,最后队长,复仇者的身影一个个从那些小盒子里弹了出来。

 

“Hi Tony,你不要怪自己了,这是我们的选择。”

 

“人类需要你”

 

“Stark虽然Asgard不复存在,但是你的家园还在,你要保护好她。”

 

“也许你不该再穿那么紧的裤子了,你知道的,对身体不好。”

 

……

 

Tony眼睛花了,他什么都看不清,鼻尖酸楚,眼前的世界像被摔碎的玻璃,又被一片片粘起。

 

“这是我发现他们留给你的。”Peter环住Tony,扶着他坐在沙发上。少年已经长大了,经过无数次穿孔的灵魂住在年轻的躯体里,只是更加的柔韧多殇。

 

“Tony,我知道你心里什么感觉,因为我也亲身经历过。队长他们的计划让法师活了下来,所以时间没有再倒退,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我知道让你恢复很困难,但请给我们一点信心好吗?我会陪着你的,永远都会,没有人再会离开你了。”

 

男孩蹲在Tony的身前,慢声细语地许诺着他平静美满的未来。好像那些日子都只会有午后的阳光,和浓厚香醇的咖啡。

 

“Peter,我会好起来的。 ”

 

Tony 抬起手,轻轻地放在Peter的脸上,他一点力气也不敢用,只是稍微挨着那张爱笑的脸。

 

“那就好。”男孩露出了一口白牙,笑着站了起来。

 

“Tony,蹲久了好晕啊,我要晕倒了,你可得接住我。” Peter假装站不稳地扑向Tony逗他开心。

 

男孩的手指搭在Tony的肩膀上,然后他的身体也落了下来,毫无阻力地穿过了Tony的身子,消失在了空气中。

 

被阻断的光线只能显示出男孩的一部分。Tony什么都感觉不到,但他还是用手掌顺了顺Peter若隐若现的后脑勺。

 

“我接住你了Peter,我接住了。”

 

随着光线的消失,空荡荡的房间里坐着Tony Stark一个人。但他不是一个人,他有Peter Parker,就算那只是男孩的一个残影,也够点燃他脸上的笑容,从此他爱上了若即若离的半透明。

 

灭霸的残忍在于他带走了Tony所有在乎的人,把他一个人留在这痛苦的人间慢慢腐烂。Tony失去了所有的希望,虽然这个地球上充满了丰富的氧气,但他时常觉得自己像被关在了一个密封的水箱里,难以呼吸。Peter的投影像则是他的氧气罐,残缺的信念是唯一支撑他走下去的动力。


 

Tony Stark也许活了下来,但钢铁侠却死在了战场上。他不仅身体千疮百孔,灵魂更是经不起一点折磨,轻飘飘地随时会被风吹散。他需要一个一辈子那么长的假期,他,Peter,一片海滩。

 

“你觉得古巴怎么样Pete?”

 

“你说了算,我们就算永远不回来也没关系。”

 

“是呀,没关系。”

 

“我爱你”

 

“我也是”


I  want to kiss you , if you are really here.

 

But you’re not.



                               -----fin.


对不起大家,我已经失去理智了,一边觉得互动好可爱,一边又被虐到体无完肤。所以这篇也不知道胡言乱语了些什么,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平平安安地度过这一切(大哭)

评论 ( 9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_petro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