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发兆疯,兆人快来一起玩啊

【虫铁】My Message To You『简讯』完结

  • 简介:剧情接复联3结尾,Peter醒来发现自己处于另外一个空间,在那个异常寒冷的空间里Tony是他唯一的火光…


  • 本章简介:HE顺利完结


  • 前章:
    【1】【2】【3】【4】



-----------------------------分割线--------------------------------


终章



链接走起



---------------------------------------------------------------------

fin.

7.9.2018

Vera Petrova


对不起大家,拖了很久才发出来,其实早写完了,但是总觉得不满意。
但这篇我不想再继续拖下去了,所以其实有点草草结束的感觉。不过我确实希望他们能平平安安的度过一生,哪怕只是普通人,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个满意地结局。



我们下一篇见啊ξ( ✿>◡❛)

评论 ( 6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_petro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