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发兆疯,兆人快来一起玩啊

碎碎念

其实完成这篇文章的过程是非常不容易的。其中好几次都想干脆不写了,但朋友劝我说就算满足自己的心愿了。我想,对呀,这么好个构想,不把它实现了岂不是太可惜。现在写完了,我还是觉得挺可惜,我更希望是一个更有水平更会写文章的人来实现这个脑洞。这个故事我实在太喜欢了,我对它的细节有几十种构想,但都来不及实现,也没有很好地完成。在写文章方面我还是个学步的孩童…需要不停地提升和前进。希望读者能给我提意见(虽然没什么人看)但我对这方面的热爱是不会消散哒~\(≧▽≦)/~

评论
热度 ( 4 )

© vera_petrova | Powered by LOFTER